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混动版卡罗拉/雷凌 亮相丰田双擎之夜
2015-04-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丰田汽车在2015上海车展开展前夕正式举办了双擎之夜活动。本次活动上,全新卡罗拉以及雷凌混合动力车型正式亮相,这也是这两款车型在国内的首次发布。

丰田中国本部大西弘致在双擎之夜致辞,丰田诠释其大力发展混合动力的原因是因为“不光要做能做的,而做应该做的”,并且认为混合动力是时下汽车动力改革最好的解决方案。

混合动力版的卡罗拉和雷凌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前脸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外观造型更为犀利、运动。前进气格栅采用单横条幅设计,中央的丰田LOGO采用代表混动的蓝色底色。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具有棱角,并采用镀铬处理。据悉,卡罗拉混动版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动力部分,两款车型都搭载了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99马力,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100km。

此次丰田之夜的重点是卡罗拉及雷凌混合动力车型,相比目前在售的普锐斯,这两款紧凑型车的定位更低,毫无疑问在日后的指导价上也会更具性价比。在混合动力车逐渐被消费者们认同的今天,丰田作为发展混合动力技术较早的厂家,凭借卡罗拉及雷凌的混合动力车型进军这一细分市场也在情理之中。

相关热词搜索:丰田 之夜 亮相 雷凌 卡罗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