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威驰FS(VIOS FS)将于2017年3月21日上市
2017-03-0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威驰FS(VIOS FS)将于2017年3月21日上市。目前致炫的售价区间为6.98-10.48万元,威驰FS售价预计与其持平。

,前脸部分和威驰大致相同,采用KEEN LOOK设计语言,透镜式LED前大灯等,另外,该车全系标配VSC BA+TRC + HAC安全系统,WIL概念座椅,碰撞燃油自动切断系统等。新车不仅支持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全系标配花粉过滤、空气净化,还有充足的头部空间。

威驰FS沿用三厢版车型的动力,并带有VVT-i技术,S&S,Air Spats高效节能特点。传动部分选用S-CVT变速箱,新车还具备定速巡航等功能。

编辑点评:卡罗拉从雷凌这一代开始进入了双生车时代,上市则打破了这们长久以来的规矩。致炫三厢版和威驰两厢版的加入将进一步打破这一格局

相关热词搜索:威驰 丰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