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续航里程为150km 华晨中华EV正式发布
2015-04-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在2015上海车展上,华晨中华的全新电动车——中华EV正式发布。

中华EV外观看上去比较的小巧,其前脸设计采用了H220的风格。侧面和尾部该车的线条很流畅,车顶还安装银色的行李架。尾灯造型也显得比较活泼。资料显示,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94*1732*1533mm,轴距为2570mm。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车内的造型较为紧凑,新车车内采用暗色调涂装,并配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此外,新车车内还配备了中控液晶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70kW(95马力),并采用三元锂电池,新车的极速在130km/h之上,0-50km/h的时间小于5.9秒。根据不同充电接口,充电时间在3-7个小时,续航里程为150km。

相关热词搜索:EV 正式 发布 中华 华晨 里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