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极具现代感 玛莎拉蒂Ghibli杰尼亚特别版概念车中国首发
2015-04-2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玛莎拉蒂Ghibli杰尼亚特别版概念车在上海车展的展台上光彩照人,对立元素和谐统一,精致设计与技术活力融为一体,创造出极具现代感的内饰风格。

杰尼亚时装公司位于意大利特里维罗小镇(Trivero),他们与玛莎拉蒂的设计及技术团队密切合作,为Ghibli S Q4车型创造出新颖独特的定制概念,采用了独一无二的配置和前所未有的材料。

Ghibli杰尼亚概念车基于Ghibli 3.0T S Q4车型打造,新车采用名为Azzurro Astro的专属车身颜色,并配备了新的20英寸轮圈。新车的内饰选用由杰尼亚提供的皮质材料和真丝材料,车门面板上带有刺绣。Ghibli杰尼亚特别版概念车将更新的生命力注入到现有车型中,提供了一种专属的新型车身颜色Azzurro Astro,并采用新型特殊颜色的20英寸车轮。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9马力,最大扭矩5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特别 概念车 中国 首发 尼亚 现代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