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产LANNIA蓝鸟与日产新楼兰齐聚2015上海车展
2015-04-2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产LANNIA蓝鸟与日产新楼兰齐聚2015上海车展
在2015上海车展上,日产汽车发布了两款全新车型——日产LANNIA蓝鸟和日产新楼兰,同台展出的还有日产GT-R NISMO及370Z NISMO两款日产高性能车。
日产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表示:“这些创新车型将掀开日产汽车在华积极发展、践行对华承诺的新篇章。”

日产LANNIA蓝鸟

基于2013年在中国首发日产“Friend-ME”概念车和2014年首发的蓝鸟·印象概念车,日产LANNIA蓝鸟的设计研发最初由日产中国设计中心(NDC)的中国设计师们主导。

日产LANNIA蓝鸟还添加了很多先进的安全配置,以提高驾驶者的操控感和安全感。这款车型不但搭载了日产汽车全新的“安全屏障”技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设计也极具竞争力。日产LANNIA蓝鸟将于今年秋季在中国上市。

日产新楼兰

日产新楼兰的混合动力系统由日产QR25DER 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该动力单元属于单电机、双离合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紧凑型锂离子电池,并由日产只能双离合器控制系统有效控制。日产新楼兰将于今年夏季在中国上市。

相关热词搜索:日产 齐聚 2015 上海车展 楼兰 LANNIA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