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玛莎拉蒂首款SUV曝光 明年第二季度引入中国
2015-04-2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我们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玛莎拉蒂首款SUV车型Levante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并将在第二季度正式进入国内市场。此外,根据之前的报道,玛莎拉蒂Levante将于2016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首发亮相。

据悉,玛莎拉蒂Levante在外观设计上将借鉴Kubang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时,其车身多处核心部件也将与全新总裁、Ghibli共享,并运用轻量化的铝制材料打造。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玛莎拉蒂Levante中控台整体设计与Ghibli车型基本相同,其方向盘同样为三辐式造型,局部的镀铬处理也增加了一定的质感。不过曝光谍照车型为测试车辆,未来量产版Levante的内饰设计令我们充满了期待。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将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3.8L V8双涡轮增压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3.0L V6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第二季度 引入 中国 明年 曝光 首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