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吉利跨界SUV命名帝豪GS 第二季度将上市
2016-02-1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吉利对外发布了全新跨界SUV的官图,新车吉利全新FE平台打造,命名为帝豪GS,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据了解,帝豪GS是基于吉利全新FE平台打造,在外形方面,新车借鉴了帝豪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使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非常动感,配合黑色包围、黑色车顶和车顶行李架更加突出其主打跨界风格的主题。尾部方面,新车造型有棱有角,两侧尾灯样式也较为独特,整体尾部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之前报道,帝豪GS将提供1.3T与1.8L发动机两种动力配备可选,其中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9马力,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3马力。

相关热词搜索:GS 第二季度 上市 帝豪 命名 SU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