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雪佛兰公布Impala Midnight特别版官图 海外接受预订
2015-04-3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雪佛兰官方正式公布了Impala Midnight特别版的官图。据悉,目前这款车已经在海外可以接受预定。


雪佛兰Impala Midnight特别版是基于之前的Impala Blackout概念车打造的,这款车在外观方面将采用黑色的涂装,并采用了诸多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来看造型十分流畅、大气。而在细节方面,这款车将采用黑色的雪佛兰车标、19英寸合金轮圈、以及黑色的扰流板等。

在动力部分,雪佛兰为这款车搭载了2.5L EcoBoost发动机以及3.6L V6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96马力和30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2牛·米和358牛·米。


相关热词搜索:海外 接受 预订 公布 Impala Midnigh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