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产新楼兰海外价格公布 约合18.3万起
2014-11-2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日产公司公布了2015款楼兰车型在海外的售价。据悉,这款车型起售价格为29560美元,约合18.3万元人民币。

2015款日产楼兰车型的造型设计更加大胆,其入门版车型搭载了双区温控空调、无钥匙进入系统、带有显示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等配置。2015款日产楼兰SV版车型的起售价为32,620美元(折合人民币20.2万元),该全新车型在入门版车型基础上额外配备了真皮包裹方向盘、卫星导航系统、雾灯等配置。

2015款日产楼兰SL版车型的起售价为36,950美元(折合人民币22.9万元),该全新车型在上述两款车型的基础上额外配备了可加热前排座椅、Bose前排座椅等配置。2015款日产楼兰顶配版车型则在上述三款车型的基础上额外配备了LED头灯、20寸合金轮毂、可加热座椅、可加热方向盘等配置。

2015款日产楼兰车型将搭载3.5升V6引擎,最大功率为260马力(194kW),最大扭矩为325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Xtronic变速器。

相关热词搜索:公布 约合 18 3万起 价格 海外 楼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