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阿斯顿·马丁获2亿英镑投资量产DBX 预计2019年量产
2015-05-0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阿斯顿·马丁宣布,在其主要股东的主导下,公司获得了一笔2亿英镑的追加专用资金,这笔资金将使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和其它新款奢华车型的推出变为现实。

阿斯顿·马丁表示,这笔追加的资金来自2亿英镑优先股的发行;其中的1亿英镑已于2015年4月29日发行,剩余已获认购的1亿英镑将在接下来的十二个月发行,并将进一步扩大之前宣布的投资计划。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表示:“这笔资金将使DBX和其它新款奢华车型的推出变为现实,使我们能够在2020年前推出新的产品线并扩大在豪华汽车市场的份额。”

DBX概念车已在4月的上海车展首发,预计2019年量产。该车定位为一款带有跨界风格的豪华GT车型,采用了2+2的四座式布局。动力方面,DBX概念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四台电动机分别位于四轮内侧,并实现四驱布局。

相关热词搜索:DBX 预计 2019 投资 英镑 马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