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超乎你的想象 劳斯莱斯Bespoke部门创意作品
2015-05-18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在这一辆汽车中,服装剪裁和成型的宏伟传统实现了现代化的交融。

每一个月,劳斯莱斯的Bespoke部门都带来新的创意作品,而这一次,他们则为时尚界打造了一台特制Wraith。

“Bespoke”一词源于伦敦萨维尔街(Savile Row)量身定制的西装,用来形容客户能全面参与产品的制造过程。在古时候,这个术语用于描述布料和服装要如何依据客户的要求定制。

后来,英国的服装业裁缝与手工艺者流入欧洲大陆,使得Bespoke一词名满天下,不但成为欧洲皇室,贵族与身份显赫阶级的代表用词,更为富裕阶层彰显个性与独特品味的特殊象征。

劳斯莱斯汽车是一部殿堂级的奢华美作,对于劳斯莱斯而言,这意味着汽车的每个部分,从最不起眼的零件到最豪华的外观,都可以量身定制,而且每个部分都有参与制作的工匠的签名。

Wraith本身并没有什么特别,它的车身以Andalucian White以及Arctic White双白色上色,手绘的细条纹能以Jasmine,Tailored Purple或者Mugello Red上色。

为了达到劳斯莱斯非一般的高级基准,打造一个完美的仪表盘还需要耗费九天的时间。

由于这款汽车的灵感来源于国际时尚秀和定制时装,因而这款汽车将时装独特的元素和美感融入到设计中,能够带给人们震撼的视觉享受。

相关热词搜索:部门 创意 作品 Bespoke 劳斯莱斯 你的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