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斯拉车主可免费申领天津新能源车牌照
2015-05-1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特斯拉官方宣布,特斯拉车主可在天津直接申领新能源汽车牌照,此次天津市对特斯拉的大力支持,将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在中国的发展。

    天津市政府于2013年年底发布限购政策,规定从2013年12月16日零时起,在全市实行小客车增量配额指标管理,同时对消费者申请车牌采取摇号加拍卖模式。据近一年的天津市车牌竞价结果显示,天津市小客车车牌价格达到20000元左右。此次天津出台的政策,可使包括特斯拉在内的新能源汽车享受不限购、直接上牌等政策倾斜,最直接的实惠是省去了20000元左右的车牌竞价价格。

    截至目前,在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天津等5个城市,特斯拉车主均能在获取新能源汽车牌照方面享受多项优惠政策。

相关热词搜索:新能源 牌照 天津 申领 车主 免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