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本田杰德RS发布 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5-05-2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本田在日本正式发布了杰德RS(JADE RS)车型,新车起售价为253万日元。此前在日本仅有杰德HYBRID在售,国产普通版的杰德1.8L车型并没有在日本推出。杰德RS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全新地球梦科技1.5T VTEC涡轮增压直喷引擎。东风本田未来也会推出搭载1.5T引擎的杰德。

看新车名字在杰德后面加了个“RS”貌似很能唬人,实际上大家别太当真,看引擎就知道这并不是什么高性能版本,简单地理解为涡轮引擎版车型就好了。但本田倒是很有心地为涡轮引擎车型重新调校了一下底盘,例如相比HYBRID车型,RS车型前悬刚性增强15%,后悬则达到20%,并用上了专属的弹簧和避震机。

全新地球梦科技1.5T VTEC涡轮增压直喷引擎已经在上个月刚发布的第五代StepWGN上有搭载,杰德RS的与其完全相同。杰德RS搭载的这款代号为L15B(代号与自吸版的同名)的1.5T引擎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10kW(150PS)@5500rpm,峰值扭矩203Nm@1600-5000rpm。本田方面预计杰德RS将会占到杰德车系20%的销量,另外80%的主力依然还是杰德HYBRID混动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涡轮 增压 发动机 1 5T 杰德 RS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