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保时捷新911测试谍照曝光 将于9月发布
2015-05-2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911中期改款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将采用新的外观设计,动力将全面涡轮增压化。另外,新车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头日间行车灯被修改到灯组内,同时新车还将采用LED头灯。保险杠进气格栅被进一步扩大,横条幅造型让车头看上去更富有运动感。

新车尾部的变化比车头明显,新款尾灯更加细长,灯组内采用了LED光源,刹车灯改为4点式设计,与日间行车灯遥相呼应。尾部可升降扰流板的散热格栅有之前的横幅改为纵幅,保险杠两侧增加了通风口,双出尾排被放置在车位中央。

动力方面,除911 GT3和911 GT3 RS两款车外将全面更换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Carrera 将搭载2.5T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Carrera S将搭载3.5T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与发动机搭配的将是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动和7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发布 曝光 测试 保时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