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意大利Villa d'Este车展 劳斯莱斯幻影Limelight特别版
2015-05-2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劳斯莱斯是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的合作伙伴,在这一届盛会上,劳斯莱斯准备了Limelight特别版,外观显得极其的独一无二,而内饰以完美为基准的超级豪华幻影。

Limelight是英国在舞台表演上使用的科技,也正是为那些想在聚光灯下显得特出,但不会显得浮夸的人们所打造的限量版汽车。

车的内饰完全由你本身决定,根据你的要求量身定制,你也能从两种内饰主色,Seashell 以及 Navy Blue Contrast 当中选择其一,再配备所有你你能够想到的奢侈物品。劳斯莱斯在这台幻影身上腾出了这些特制储物空间,能够让你置放你的手表,信用卡,甚至是香水都没问题。



这些豪华车座是劳斯莱斯与保健人员一同研发的,能够给背部提供最完美的支撑,能够往后倾斜最多 27 度,腿部也能提升高达30度。



这款车将会限量25台,每一部都是独有的。

相关热词搜索:幻影 劳斯莱斯 Limelight 特别 车展 Este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