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菲亚特500疑似官图曝光 7月11日全球首发
2015-06-0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菲亚特500的疑似官图。根据报道,这款车将于6月10日发布官方图片,随后在7月11日全球首发。


从图片来看,新款菲亚特500前脸设计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其中前大灯造型由现款车型的圆形改为了椭圆形,并且灯腔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位于灯组内侧的黄色转向灯也令整车看起来更加呆萌。此外,该车前保险杠造型相比现款更具运动感,前雾灯也被设计在了前保险杠的两侧。


根据外媒报道,新款菲亚特500内饰将装配一款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内饰材质也可选装皮革和织物面料。同时,新车中控台将装配带有5英寸触摸屏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L 8气门发动机和0.9T TwinAir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2L 8气门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9马力,峰值扭矩102牛·米,0.9T TwinAir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5马力和85马力。传动方面,该车将匹配5速手动或5速Dualogic AM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7月 全球 首发 曝光 菲亚特 疑似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