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本新锋范7月28日公布预售价 推7款车型
2015-06-1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广汽本田新一代锋范已经在2015上海车展发布。据悉,新一代锋范共推出7款车型,并将会在7月28日公布新车预售价。

新一代锋范外观上采用本田最新的“Exciting H Design”设计语言,头灯菱角分明,粗横条格栅凸显了本田大头"H"标识,还有造型夸张的保险杠和尾灯等。

在本田MM设计理念“车内空间极大化 机械空间极小化(Man Maximum Machine Minimum)”之下,锋范标榜有着超越同级车型的后排空间,这是国人的最爱。配置上,新车将标配有ABS防抱死系统、发动机下护板、前大灯高度调节、驾驶席车窗一键式升降等。

预计新一代锋范的动力总成与飞度相同,搭载1.5L i-VTEC EARTHDREAM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96kW(131PS)/6600rpm,峰值扭矩155Nm/4600rpm,传动匹配5MT或者CV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售价 车型 公布 锋范 7月 广本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