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雷诺卡缤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推三款车型
2015-06-2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雷诺全新小型SUV——卡缤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发布会将于19:30正式开始。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推出一种动力共计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预售价格为13.98万元-18万元。

雷诺卡缤基于日产-雷诺联盟的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小巧并与进气格栅相连,配合双色车漆,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

内饰方面,雷诺卡缤内部设计简约而充满时尚感,仪表盘采用双仪表配合电子液晶显示屏的设计,中控台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并在中央采用钢琴黑漆面板和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雷诺卡缤搭载的是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车型 上市 正式 卡缤 将于 今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