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福特新福克斯预售13.18万起 已接受预订
2015-07-0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7月1日,长安福特宣布新款福克斯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同时官方公布了该车旗下EcoBoost动力车款的预售价格,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3.18万-16.98万元。除了以上8款车型之外,新款福克斯还会有8款1.6L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但官方暂时还未公布它们的预售价格。

外观方面,新款福克斯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大嘴式家族脸谱,并在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在后保险杠的设计中加入了全新的黑色网格状装饰,这也使该车的后部造型更加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福克斯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68/1823/1483mm,轴距为2648mm;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34/1823/1483mm,轴距为2648mm。

在配置上,新款福克斯将会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ESC车身稳定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可折叠后排座椅、USB接口、前雾灯等;部分车型还额外配备有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8英寸液晶屏以及导航系统。如果想了解详细的配置,我们之前文章中有详细介绍,请点击这里查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1.0T以及1.5T三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9牛·米;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与1.0T和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暂时没有手动挡可以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接受 预订 13 18万起 预售 福克斯 福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