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斯巴鲁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限量1200辆
2015-07-0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斯巴鲁官方公布了BRZ和WRX STi两款车的Series.HyperBlue特别版车型官图。其中,BRZ特别版将限量销售500辆,WRX STi特别版将限量销售700辆。


在外观方面,这两款特别版车型都将采用个性的蓝色涂装、黑色的合金轮圈以及黑色的外后视镜壳。在内饰部分,这两款车在车内多处也将采用蓝色的装饰进行点缀,在座椅上还绘制有专属的标识。其他方面,这两款车还将配备专属的脚垫并采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在动力方面,BRZ Series.HyperBlue特别版搭载的是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马力 ,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WRX STi Series.HyperBlue特别版搭载的是2.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限量 1200辆 车型 特别 斯巴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