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迪R8 Spyder假想图曝光 增加入门级车型
2015-07-1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奥迪新一代R8 Spyder的假想图,据悉该车将有望于2017年正式发布,同时奥迪也正在考虑推出排量更低的入门级R8车型。

外观来看,新车与刚刚发布不久的新一代R8相比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并运用蜂窝网状格栅。而车身方面,新车车顶将采用软顶敞篷结构,不过由于电动敞篷结构的原因,新车将相比硬顶版更重一些。

动力方面,目前新一代R8搭载一台5.2FSI V10发动机,并提供540马力和610马力两种不同动力选择,未来敞篷版也将搭载相同的动力总成,但是新一代R8 e-tron是否会推出敞篷版目前尚不清楚。

此外,奥迪还将开发一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用于推出更加入门级的R8车型,虽然此前有传言说新车将搭载2.5T发动机。但据外媒最新报道,这款发动机极有可能是一台六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相关热词搜索:增加 入门 车型 曝光 R8 Spyder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