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奇瑞新款瑞虎5细节用心 或年内上市
2015-08-0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奇瑞新款瑞虎5的谍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都有小幅变动。据悉,这款车有望在年内上市。

在外观方面,新款瑞虎5在细节上变化较多,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灯组设计,内部融入了亮色饰条,展现出与现款车型不同的风格。此外,新车进气格栅中的镀铬饰条以及牌照框上方的进气口设计都有细微的改变,前保险杠中加入了银色护板。在尾部,新车尾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同时也使用了新样式的后保险杠。

在内饰部分,新款瑞虎5的变化也体现在细节上,新车头顶按键布局有所调整,取消了头顶眼镜盒。新车方向盘中增加了亮色饰条装饰,从中控液晶屏图像来看,新车倒车影像具备有倒车轨迹功能。

在动力部分,新款瑞虎5预计会继续搭载1.5T和2.0L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2马力和13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5牛·米和182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年内 上市 用心 细节 新款 瑞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