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视觉上的速度感 现代新伊兰特11月亮相
2015-08-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现代官方发布了一张海外新一代伊兰特的预告图,同时有最新消息称,新车将会在11月份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

从预告图来看,现代新一代伊兰特使用了棱角更加丰富的横条幅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大灯造型更为犀利,并且集成了弧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这样的设计也与前保险杠两侧线条相呼应。

新一代伊兰特的侧面线条更加丰富,并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且具有一定层次感,而C柱位置的窗体为三角形设计,可以带来一些视觉上的速度感。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现代新一代伊兰特内饰谍照』

关于动力部分,之前有报道称,新一代伊兰特会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在配置部分,新车还将配备8英寸液晶屏(或为高配版使用)、发动机远程启动、后排座椅加热、带行人监测功能的自动刹车系统、交通路标识别、盲点监测系统等等。

相关热词搜索:伊兰特 亮相 现代 速度 视觉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