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逼格的来了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11月亮相
2015-08-2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继现代在8月19日发布新一代伊兰特预告图之后,在8月20日,现代汽车又发布了一组关于新一代伊兰特的设计图。据悉,新车将会在11月份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

从现代方面最新发布的设计图来看,新一代伊兰特的造型设计更加前卫,前脸使用了多边形条幅装饰格栅,前大灯内部还集成了弧形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两侧的U型装饰也与日间行车灯样式相呼应,整体感很强。

侧面来看,新一代伊兰特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且具有一定层次感,而C柱位置的窗体为三角形设计,可以带来一些视觉上的速度感。而在尾部,新车尾灯采用全新样式光源,同时后保险杠也具有一定层次感。

动力部分,之前有报道称,新一代伊兰特会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伊兰特 新一代 亮相 现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