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SUV/新款雅阁等 广汽本田新产品规划
2015-08-29   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通过对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的专访中,了解到了广汽本田未来的新产品计划。其中包含CONCEPT D量产版、新款雅阁、雅阁混动版等车型的信息。

首先,水野泰秀向我们透露到,本田CONCEPT D量产版SUV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投放市场,本田CONCEPT D概念车曾于4月上海车展首发,未来量产后该车将定位为中型SUV,其预计将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竞争。

而关于雅阁Hybrid国产版车型,该车预计将于2016年下半年投放市场。不过水野泰秀称,雅阁Hybrid国产版车型的动力配备国产化率将比较低。除此之外,关于美版新款雅阁是否引入国内国产一事,官方称该车将会尽早引入,不过关于详细引入时间,并未透露。

相关热词搜索:广汽本田 新产品 规划 雅阁 SUV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