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或11月上市 部分配置曝光
2014-08-0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期有消息称,广汽本田首款SUV缤智的量产版预计将亮相8月底的成都车展,随11月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缤智的车身长度将控制在4300mm以内,轴距则控制在2550mm左右。

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一键启动、刹车预警、电子手刹、智能触摸屏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以及电子助力转向等等。此外,其中两款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高效节能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搭载与凌派相同的1.8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02千瓦,最大扭矩172牛·米。


传动部分将有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可选。缤智是基于飞度平台打造,悬挂方面,预计将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

相关热词搜索:部分 配置 曝光 上市 缤智 广汽本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