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定位中大型车 广汽传祺GA8延至2016年推出
2015-09-0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最新消息,原定于2015年9月份上市的广汽传祺GA8将延至2016年推出。据悉,新车上市后将会提供1.8T和2.0T两种发动机选择。

广汽传祺GA8采用了传祺家族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脸谱,造型宽大的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庄重大气,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也进一步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新车还会有普通天窗和全景天窗版本可选』

在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传祺GA8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910/1508mm,轴距为2907mm,定位于中大型车。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会提供1.8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按照广汽传祺的计划,未来五年将会推出20-30款车型,除了GA8之外,还会有GA2、GA4、GA7等新车型推出,在SUV领域,产品序列也将从GS3研发到GS9。

相关热词搜索:2016 推出 延至 GA8 中大 型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