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发现神行10月29日上市 保持7座布局
2015-10-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奇瑞捷豹路虎国产发现神行将于今年10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将相比进口版车型有所降低,其起售价或将为42万元起。

新车作为奇瑞捷豹路虎国产的第二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相比进口版保持一致,外观采用了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尾部的奇瑞路虎中文标识,进一步证明了该车的国产身份。

在内饰部分,国产发现神行依旧保留了进口车型的造型,整体来看十分规整。此外,车内还采用了双色颜色搭配,并在很多细节方面采用银色饰条装饰。同时,新车将保持进口车型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国产发现神行搭载的是一台2.0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保持 布局 上市 发现神行 10月 国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