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林肯飞行家预告图发布 保持概念车设计
2018-11-0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林肯对外发布了全新中大型SUV——飞行家(Aviator)量产版的预告图,新车延续品牌家族式前脸设计,并与下一代福特探险者一样采用发动机纵置布局。据外媒消息,飞行家将在今年11月洛杉矶车展亮相,并有望在明年底国内投产。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造型与此前发布的Aviator概念车保持高度相似,包括点阵式大嘴格栅,全LED大灯组以及方形的下保险杠,整体风格很好继承了美系肌肉车的神韵。

  内饰方面,从此前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内饰布局与新领航员保持高度相似,中控大部分由皮革包覆,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饰板,主打美式豪华风格,同时还加入了可升降的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凸显科技感,换挡机构依旧是按键式设计。

  本次发布的预告图来自林肯发布于YouTube的一段视频。视频显示,林肯将与底特律交响乐团合作,为全新林肯飞行家制作一系列的车内提示音,并最后精选出一部分正式在量产车上使用。动力方面,我们猜测新车将搭载福特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全新纵置10A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保持 概念车 设计 发布 飞行家 预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