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别克威朗GS预告图发布 增运动风格套件
2015-10-1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别克正式公布了一张威朗GS的预告图,新车将基于威朗两厢版进行打造,根据之前报道,别克威朗两厢版和威朗GS或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威朗GS就是威朗两厢车型的1.5T版本,从预告图中我们能够看出,威朗GS的车身线条非常运动,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动感,车尾下方的红色装饰条和VERANO GS标识进一步彰显新车的与众不同。

此外根据别克官方透露,威朗GS将采用黑色直瀑式进气格栅,并配备有更加运动前保险杠和空气动力学扰流板。此外,该车还配备有熏黑五辐运动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此外,从之前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在内饰设计上也将融入部分运动风格,包括红色装饰线条和麂皮+皮革材质搭配的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威朗GS将搭载一台1.5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将推出的普通威朗两厢版将搭载1.5L SIDI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运动 风格 套件 发布 威朗 GS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