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宝马新5系最新消息 2016巴黎车展发布
2015-11-2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宝马全新5系将在2016年10月巴黎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并于2017年正式欧洲上市。随后,新5系的旅行版以及GT车型则会在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法兰克富车展上发布。

  宝马全新5系将会基于CLAR轻量化平台进行打造,减重约100kg。从效果图中看,新车使用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大灯变得更扁平,并使用天使眼和开眼角设计,保险杠造型也与现款有明显不同,两侧进气口配有雾灯和镀铬装饰条,整体看上去相比现款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也采用与7系类似的风格,并在配置上采用诸多全新科技配置,包括手势控制、驾驶辅助、智能钥匙等等。

  动力方面,据外媒消息,除传统的2.0T和3.0T车型,全新一代宝马5系还将推出1.5T L3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尚不清楚该发动机动力参数相比国内上市的2系Active Tourer是否有所调整。

  全新一代宝马M5将搭载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26马力,并可选装一套xDrive四驱系统。旅行版和和5系GT或与标准版共享动力总成,前者明年7月上市,后者2017年推出。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2016 巴黎 车展 发布 最新消息 马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