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一汽马自达新车计划 新款阿特兹/SUV
2015-11-2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一汽马自达对外发布了最新的产品规划,据悉,现款阿特兹的中期改款车型将在2016年正式上市,另外全新KOERU越概念车的量产版也将借阿特兹平台正式国内生产并发布。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德强在广州车展期间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透露,“阿特兹的中期改款车型会在明年合适的时机跟大家见面,同时我们有一款全新的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的车型投放市场。”

  海外版新款阿特兹曾在2014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主要针对前脸、前后灯组和内饰进行了部分调整,未来一汽马自达也将进行同步改款升级。全新SUV车型基于马自达KOERU越概念车打造而来,新车将与阿特兹共享平台进行打造,并采用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

相关热词搜索:阿特兹 SUV 新款 计划 一汽马自达 新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