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X5将于2016年3月上市
2015-11-2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起亚全新KX5已于广州车展正式国内亮相,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新车型将在明年3月正式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采用起亚全新家族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同时大灯位置有所调整,较现款车型更为靠上些。新车前保险杠中设计为梯形进气口,两侧雾灯框中的灯组采用“田”字造型设计,个性十足。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5/1660mm,轴距达到2670mm。

  内饰方面,全新KX5中控台采用了双层式设计,中控台顶部装配了一块8英寸的触摸式显示屏,在显示屏两侧各设计了一个空调出风口。各种功能的实体按键被设计在中控台的下半部区域。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新一代K5如出一辙,方向盘局部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饰板,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动力方面,起亚KX5将采用1.6T-GDI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的动力组合。作为KX5的姊妹车型,现代新途胜在上市后,ix35保留销售,全新KX5也有望与现款智跑同堂销售。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2016年 将于 全新 KX5 东风悦达起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