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凯迪拉克SUV新产品规划 填充新细分市场
2015-11-2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凯迪拉克现款SRX的继任车型——XT5已正式亮相,近日官方对外发布了该品牌接下来今年的产品计划,据悉,凯迪拉克将在2018年推出全新XT4车型。

  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先生在洛杉矶车展上向媒体透露,由于细分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凯迪拉克计划推出一款全新SUV——XT4,该车将于2017年下半年亮相,并于2018年上市。

  同时,他还表示,从目前的产品线上看,由于XT5和凯雷德之间还存在产品空缺,因此凯迪拉克还计划推出一款在定位上针对沃尔沃XC90和奥迪Q7的全新7座SUV车型,该车的上市时间将在2018年末或2019年初。

  而在凯迪拉克未来的产品计划中,还将推出一款与宝马X1和奥迪Q3相竞争的SUV车型,不过该车计划上市时间在5年之后。

相关热词搜索:分市场 填充 规划 SUV 新产品 凯迪拉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