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5广州车展:兰博基尼“Huracan中”
2015-11-2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兰博基尼为庆祝品牌入华十周年,在中国市场推出“Huracan中”车型,新车外观内饰均与海外版Huracan保持一致,售价为350万元,仅限售50台。

  外观上看,“Huracan中”车型的造型与此前在售的Huracan 610-4基本保持一致,包括经典的兰博基尼大嘴中网,四边形的LED大灯组,双边共四出排气口等。

  据悉,新车同样由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汽车工厂打造完成,新车将配备倒车影像、内置导航、底盘上升,以及停车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Huracan中”搭载的依旧是5.2L V10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为560牛·米,相比Huracan 610-4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降低10马力,峰值扭矩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Huracan 兰博基尼 广州车展 201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