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日内瓦亮相
2017-03-1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Huracan Performante是Huracan车系的顶级车型,其搭载兰博基尼最新的主动式空气动力学套件, 相比在售的普通版Huracan LP 610-4及LP 580-2,Huracan Performante将通过运用碳纤维材质、移除车内部分设备的手段达成共计100kg的减重幅度,作为参考,现款LP 610-4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422kg。据悉,新车的调校将主要面向赛道驾驶,当然它也依然可以合法上路行驶。

动力方面,Huracan Performante将沿用现款车型的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其动力输出有望得到提升,但实际参数暂未公布。作为参考,现款Huracan LP 610-4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10马力,峰值扭矩为5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Huracan Performante拥有着冲击纽博格林北环赛道量产车最快圈速的实力。目前纽北最快量产车的纪录由保时捷918 Spyder保持,成绩为6分57秒。

新车将于今夏上市,售价约21.3万英镑(约合180万元人民币),并非限量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日内瓦 兰博基尼 Huracan Performante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