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本田全新思域Coupe官图发布 造型更运动
2015-11-1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本田发布了全新思域Coupe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思域打造而来,双门溜背式造型更突显运动气息。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Coupe前脸及尾部轮廓均保持四门轿车版的设计,前后保险杠均使用黑色网状填充,细节线条更犀利,看上去更有运动气息。侧面看,新车使用双门设计,腰线更挺拔有力。

  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一体式尾灯组,得益于LED光带的运用,视觉效果非常具有辨识性。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小型固定式尾翼。此外,该车还配备有雾灯及运动的轮圈,并可选装全LED大灯。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与思域轿车采用了相似的设计,视觉效果十分简洁。高配车型的仪表盘中央采用大尺寸TFT屏幕,视觉效果更加具备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并可选装发动机遥控启动、前排座椅加热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74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造型 运动 全新 思域 Coupe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