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兰博基尼Huracan后驱版官图 性能略缩水
2015-11-1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兰博基尼发布了Huracan LP580-2的官图,新车采用中置后驱布局,并未装配适时四驱系统,因此定位略低于Huracan LP610-4。

  从官图中看,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基本与现款Huracan LP610-4一致,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双边四处排气口依旧侵略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降低至580马力,比LP610-4小了30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比LP610-4小了20牛·米。

  另外,由于新车取消了四驱系统,因此整备重量减轻了33kg,配合重新调校的悬架、改进后的转向系统以及重标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全新LP580-2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4秒,相比Huracan LP610-4慢了0.2秒,极速为320km/h。

相关热词搜索:性能 缩水 Huracan 兰博基尼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