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Jeep推两款特别版车型 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5-11-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Jeep推出牧马人Backcountry和大切诺基 SRT Night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运动风格设计,将在洛杉矶车展亮相。

  牧马人Backcountry版基于牧马人Sahara车型打造,新车车身上具有特别版装饰图案,在细节部分,该车配备了前后黑色保险杠、黑色外后视镜罩、17英寸黑色轮圈等。另外,新车型还提供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花岗岩色车身涂装可选,紫色则为该车的专属配色。

  内饰方面,牧马人Backcountry版采用全黑色内饰配色,配备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显示屏、皮质和织物混合面料座椅、越野雪泥脚垫和9扬声器音响系统等。

  大切诺基 SRT Night版基于大切诺基 SRT车型打造,在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车顶等部分采用了黑色涂装,配备了20英寸黑色轮圈。车尾方面,尾门上方配备了黑色扰流板,后保险杠采用双色设计,下半部分为黑色涂装。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 SRT Night版搭载6.4L HEMI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82马力,峰值扭矩为637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

相关热词搜索:车型 洛杉矶 车展 发布 特别 Jeep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