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凯迪拉克XT5更多官图发布 将2016年国产
2015-11-1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全新XT5的更多官图,其中包括这款全新SUV的内饰设计,据悉,XT5车型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在美国和中国同时生产。

  XT5是老款SRX的继任车型,采用全新平台打造,重量相比SRX降低了126kg,轴距增加了50mm。也是凯迪拉克采用全新命名体系后的第一款SUV(第一款轿车为CT6),未来的SUV产品均将以“XT”+阿拉伯数字的方式来命名。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官图中看,新车中控使用实木装饰面板,并有银色装饰条点缀,中控台上方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整个内饰氛围颇具豪华感。布局方面,新车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显示屏配备的CUE系统能够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Auto,非常前卫。

  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全新XT5的换挡杆采用了与宝马产品类似的电子档把设计(大鸡腿?)。另外,新车具备自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后方车辆穿越提示、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曾在CT6上出现的流媒体后视镜,XT5上也没有缺席,抬头显示功能则为选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凯迪拉克最新家族设计理念,经典的盾牌式中网相比现款尺寸更大,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和下进气口的LED光带融为一体,造型设计与即将国内上市的CT6很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903/1675mm,轴距2857mm。

  尾部方面,新车使用“L”形LED尾灯设计,配合棱角感十足的尾部线条和双边共双出排气口,看上去很沉稳大气,新车前后保险杠均配有银色护板装饰。另外,新车还有18-20英寸轮圈可选。

  动力方面,XT5在美国市场将配备带有气缸钝化技术的全新3.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14马力(231kW),峰值扭矩365N·m。而对于中国市场,该车将提供2.0T发动机选择。传动系统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通用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2016 国产 发布 XT5 更多 凯迪拉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