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本田新思域2016年3月国产 搭1.0T/1.5T
2015-11-0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将于2016年3月由东风本田正式引入国产,新车是思域的第十代产品,将推出1.0T/1.5T两种动力供选。

  全新思域采用本田最新家族设计理念,前脸造型与思铂睿相似,包括粗壮的中网镀铬装饰条以及一体式前大灯,溜背式尾部极具运动气息,“C”形尾灯非常新颖。尺寸方面,新思域比现款车型车宽增加50mm,车身高度降低了25mm,轴距增加30mm。

  配置方面,海外版新一代思域的车载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另外,该车还装有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防碰撞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思域将搭载1.0T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目前关于动力总成尚无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1 0T 1 5T 国产 思域 2016年 本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