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6年北京车展上市 全新国产思域谍照曝光
2015-12-1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网友提供了一组国产全新思域的路试谍照。虽然测试车采用了伪装,我们仍可以看到国产全新思域采用了本家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中央将会采用一条宽大的镀铬饰条装饰,大灯内部则采用了L型日间行车灯

我们看到这款车采用了同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全新双色五辐式轮圈,外后视镜也采用了双色设计。在尾部,最引人瞩目的是两侧C型的尾灯,造型十分独特。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全新思域将搭载全新的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将与海外版相同,达到173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关于国产全新思域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思域 曝光 国产 全新 北京车展 上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