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新思域申报信息曝光 1.5T+6MT/CVT
2015-12-3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本田思域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并配CVT变速箱,预计将于明年3月正式首发。

  即将国产的全新思域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款发动机的代号为L15B8。据海外版新思域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来看,其最大功率为173马力,最大扭矩为220牛·米。而国产全新思域上的这款发动机,它的具体参数或将与海外版相同。传动部分则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根据此前新思域的路试照来看,它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并且与海外版新思域的设计基本一致。上进气格栅采用一条宽幅的镀铬装饰,并与两侧的前大灯相结合,大灯的内部还加入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

  车尾部溜背式的造型十分动感,C字型样式的LED尾灯也比较吸引人。银黑双色的5辐铝合金轮圈也与海外版新思域保持一致。

相关热词搜索:1 5T+6MT CVT 曝光 信息 思域 申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