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雪佛兰迈锐宝XL内饰官图 2016年初上市
2015-12-3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已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近日官方正式公布了新车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基本继承海外版新一代迈锐宝的设计元素。据此前消息,迈锐宝XL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迈锐宝XL的内饰造型基本沿用了海外新一代迈锐宝的设计理念,采用“Cross(X)Limits/突破界限”设计语言,内饰配色以棕色、黑色为主,中控台中央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质感不错,底部按键布局清晰明了。另外,据了解迈锐宝XL将配备包括全景天窗、10安全气囊、车道保持和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自动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据悉,雪佛兰迈锐宝XL的车身长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8mm,轴距增加91mm,同时在车架和部分零件部分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整体减轻136kg。新车外观更加时尚年轻,前脸运用雪佛兰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样式犀利。尾部则线条匀称,层次感十足。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2016 年初 上市 迈锐宝 XL 内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