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奥迪A1即将上市 或售20.48-23.48万
2015-12-2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2016款A1 Sportback将于明年1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细节有所调整,尺寸略有增大,共推出Design风尚版和S line运动版两款车型可选,售价或为20.48万和23.48万元。

  新款奥迪A1有真丝白、纳诺灰、Soho棕、乌托邦蓝四种外观颜色,细节方面,新车升级了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视觉上有着更强的科技感,尾灯同样是LED灯源,换上了条形灯带和横向排列的LED灯组,视觉效果更具时尚气息。尺寸方面,新车车长增加至3987mm,比现款长33mm。另外,新款A1还将提供3种轮毂可选,顶配为17英寸的十辐式铝合金运动轮圈。

  内饰方面,从海外版的图片看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仍采用标志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搭配立式的显示屏,方向盘款式和中控台布局基本没变。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奥迪A1依然搭载1.4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或售 20 48-23 48万 上市 即将 奥迪 A1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