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兰博基尼CE0:Huracan将推出高性能版本
2015-12-2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兰博基尼CEO 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现款兰博基尼Huracan车型未来有可能推出更高性能的极速车型。

  据悉,全新Huracan高性能版将被冠以Superveloce(超快)和Superleggera(超轻)的后缀,这个后缀是兰博基尼超跑系列真正的旗舰车,例如兰博基尼最新发布的Aventador LP 750-4 SV和已经停产的Gallardo SL。

  目前,兰博基尼Huracan已经推出了四种版本(不考虑特别版和限量版),分别为LP 580-2、LP 610-4、LP 610-4 Spyder和LP 620-2 Super Trofeo,第五个版本则是即将推出的LP 580-2 Spyder。虽然同样是V10引擎,但功率调节有明显不同,低功率版本甚至采用的后轮驱动。未来上市的Huracan高性能版本搭载的5.2L V10发动机将是更高功率版本,且新车型也会经过明显的减重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推出 高性能 版本 Huracan CE0 兰博基尼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