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科雷傲车型价格/配置变动 20.48万元起
2015-12-2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雷诺官方获悉,现款科雷傲价格将调整,调整后的新车共推出四款可选,售价区间为20.48-27.8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雷诺科雷傲 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2.0L 两驱时尚版20.48
2.0L 两驱舒适版23.38
2.5L 两驱舒适运动版25.98
2.5L 四驱舒适运动版27.88
汽车路制表

  调整后的新车在外观、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任何变化。主要变动在于将原来的2.0L两驱舒适版价格改为原BOSE版价格(配置含BOSE音响),并取消原BOSE版车型。可以简单的将其理解为合并车型,精简车系,并无太多实际变化。

  动力方面,科雷傲依旧提供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71马力,峰值扭矩则为193牛·米和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20 48 元起 变动 配置 车型 价格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