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将推ELC纯电动SUV 预计2018年上市
2015-12-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奔驰将基于全新GLC打造电动版车型——ELC,新车或采用跨界风格设计,主要以奥迪Q6 e-tron为竞争对手,预计2018年海外上市。

  为了推动电动车的发展,戴姆勒推出了EVA电动模块化平台(Electric Vehicle Architecture),而ELC将基于该平台打造。该平台具有一些特点,例如在汽车底盘上搭载更为扁平的电池组;在车辆前后桥分别搭载电动机;提供四轮驱动系统等等。据悉,EVA电动模块化平台支持的动力输出为75-400千瓦之间,ELC最大功率可达536马力,而续航里程将至少达400公里之上。

  从海外媒体绘制的效果图来看,奔驰ELC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并考虑了空气动力学性能,整体看上去车身线条更加的流畅。

相关热词搜索:预计 2018 上市 SUV 电动 ELC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