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现代将推多款N系列产品 i30 N年内推出
2016-01-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现代汽车高性能轿车业务负责人Albert Bierman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代未来会推出多款N系列产品,而首款车i 30N有望在下半年推出。这些现代旗下的车型不仅包括现代品牌车型,也会拓展到Genesis品牌车型上。

据现代汽车高性能轿车业务负责人Albert Biermann表示,现代未来会基于现代品牌和Genesis品牌现有车型推出多款N系列车型,目前现代内部对已N系列已经有了详细的五年规划。其中,现代N系列的首款车型将是现代i30 N,这款新车主攻欧洲市场,N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将是一款主打美国市场的车。

现代N系列是高性能版本,和宝马M系列相似,但目前现代的N系列产品首款产品并未上市,所以一切都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系列产品 i30 年内 推出 现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