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充满复古味道的旅行车 现代i30旅行版亮相
2017-03-07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在刚刚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现代i30旅行版正式亮相,它的定位类似于高尔夫旅行,未来有望引进国内。

外观方面,i30旅行版的车头与i30普通版画风相同,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侧面腰身更加修长,C柱后方拉长较为明显,很有早期欧系旅行车的复古味道。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与i30保持一致,配备了CarPlay和安卓互联等功能,中间的液晶屏尺寸比较大,整体风格年轻化。作为一款旅行车,具有更强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42牛·米,并配备手动和自动两款变速箱。

侃车君点评:i30旅行版的亮相,给本来选择空间就不多的A级旅行车市场注入新鲜活力,未来引入国内后的表现,我们还需等待,但从颜值角度来说i30还是很符合时下审美趋势的。

相关热词搜索:现代 旅行车 i30 旅行 亮相 味道

分享到: 收藏